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加油!!!

没有恋爱和游戏...
心里宁愿现在前面有一堆功课...
太没有事做了..
这几年怎么靠游戏和恋爱就能这样过啊..
现在,忽然觉得周围有很多小弟弟小妹妹...不是我装成熟...
我现在怎么会这样觉得...
我到底怎么了...
对现在的事物..看法好奇怪...
现在你能看着这个,
也是我和你的缘分...
至少,
你人生的其中30秒花在这...
说不定我忽然被流星打中,以后就没机会了..
至少你曾和我交谈..现在,学会珍惜每一个交谈,交流...
人们都说不会忘记..
对,不会忘记..只是像梓浩说的淡忘...
慢慢忘记曾经..曾经和谁在哪约定,在哪一起开心吃饭,曾经认识过这一个人...
现在,
活在当下..
不管以后会不会忘记...
还有好多话啊...
期待这次的开学...
因为,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读书了。
电脑坏的也是时候..
游戏也没了...
也不需要了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