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 o V e ?

有些事在意反而会显示你的不成熟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懂
因为没那个必要 我其实 只是想懂 一个人到底能怎样
现在这种年纪
31/12/2009了 要大一岁了
在‘烦’这种事 想不开
只会让人笑破肚皮 当然 我看起来像是在烦‘这种事’ 但我清楚自己不是 或许,我和谁曾在电话内感觉想不开,很烦,好像在为了所谓的爱情在烦 我也以为 但仔细想想 并不是 我不需要这样 我会那样应该只是‘不是因为那样 ’ 说不定是分心还是干嘛 昨天和个朋友说什么kaolui论到4点 ,重点是,有些东西不需要人教还是什么,回也不必说 我和他这样谈 就只是因为我享受和他谈 最后搞到他以为我是个kaolui 白痴 谁都懂如果要kaolui 电话是基本啦-.-
祝所有人
发现往后回想时都回取笑自己的事
早日想通
当你会取笑你自己时 说为什么那时的我怎样怎样 就和现在的你搞不清楚为什么小时候你要裸跑一样 你又长大了些

新年快乐=)

陈先生,你竟然还能因为接下来这年因为可以继续疯继续玩而开心?是时候想通了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