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今天的心情,和第一章差不多。是不舍得?是无助?还是觉得不公平?
以后的事谁知。
大家都要长大。
接触不一样的世界,认识的人就会不一样。
但,
我不希望我们会散掉。一个都不可以。
送了他们后,我在房听歌,感触了,没哭,只是有眼泪,一直坐到现在。
什么都没做。
真的。
我离我的麻吉很远。
当然,还有我的女友。
也因这样,感情才会变质。
但是,
你们愿意不管任何事,
一起维持这段友谊吗?
我愿意。
可不可能呢,
谁知。
我只能说,我很远。
现在接触的都是不想要的。
大学,社会,还能聚在一起吗?
谁知。
新年快乐大家。
希望,
会有一样的想法。
:D

ps:我希望阿猫永远不还我cd和书,昊会一直来我家,钦也是,那对情侣不要忘记,还有那几个家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