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兄弟

兄弟。好朋友。
兄弟。兄弟来兄弟去。距离一远,理都不理。
最下面的blog。和现在,对比真大。
我知道我很远,我知道什么都不能参与,我知道你不爽我,我知道你认为我不配做你朋友。
我,只是在你需要时的朋友。没有钱。没有衣。没有什么什么。
什么都不缺了,远了,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曾经同校的队友。
朋友真的是在有利用价值时才是朋友?对你来说,我是这样。就或许只是我。要不是他,我们连说话,谈天,出去机会都没有。
你很多朋友。你很多兄弟。
可是,如果一个人什么都没有,视这几个朋友很重要,但对方却是这种人,不需要你,不记得,觉得你微不足道,那是怎样?
我知道,在你们心里,我只是个小角色。一向来都是。我看得出。你表现得更明显。
为什么朋友之间要分谁是中心,谁是小咖。小咖,只能跟着,不被需要。那些,中心的,代表的,就特别些。
我一直努力在争取回去,因为我在乎。就算你不在乎。
我要的,只是不是需要时才找你的朋友。不是看谁比较配当自己朋友的朋友。我要的,是一个至少我回去了,他会有一点点感觉的朋友。兄弟不是随便挂在嘴巴的称呼。有些人会很重视。所以,当你不想叫人兄弟,没人逼你,你也不用假装在乎。如果你一点都不。我想做的,只是维持。你不要这个朋友,我可以不做。少一个‘兄弟’对两个不同的人来说,真的很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