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终于到了=)却过了...

告诉你们。
真的只有和朋友才能开心到。
我真的很想至少一个月回一次咯。
现在读书也是为了能被爸爸允许回去找你们。因为为了能去而读书,成绩也是回去的条件。因为他懂我一直想去。

我真的很想维持这样。
不想换朋友。虽然到了大学阶段有些人说不定也会忘了彼此还是到很远的地方求学。可是我希望大家能一起维持。

今天昨天很开心=)
我找到那种快乐。这里没有的。
和林梓浩去cc也给人扫到很爽。
颜采妮叫我说见到她我很开心。
认识到一只喜欢青色的马也开心。
看到可爱的猫猫也很开心。
看到伟俊幸福样也会感觉不错。
naruto看到47集很爽。
梓浩爸妈叫我再去我异常开心。

你们说要去台湾。我也好想去。我妈难得给了,我爸不给。我姐却可以。他叫我年尾和他去。可是我觉得,和朋友会更疯=)可是陪陪我爸吧~

两个星期前很期待,结果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现在我回来了。时间为什么那么快。两星期前在电话说还有两星期。感觉像是昨天在问。不能无所事事了。


*我要的就是这样的开心,熟悉的*

1 comment:

  1.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真的 不论环境变到怎样
    每次最无助的时候 还是有想要有你们的陪伴
    可能 习惯了吧 改不料 =)

    时间很快过 说不定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们都考完spm 那时候可以更疯狂;)

    charmaine薛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