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终于懂了。
为什么我的生活变到这样noob。
因为这间noob学校。他妈的鸡蛋学校。
我不要~~~~~~~!!!!!!!!!!
啊...
):
最好流星对准学校炸。因为很小,很快就完蛋。那时,我就可以转校了^^然后兴华同情我们,收容这些学生。我进了兴华,就可以和honggei一起住,就不用每天搭4896远和久的车~又可以做很多事~过我的中学生活~啦啦啦~不用理烂学校里的sohai们~不用一天到晚没时间没事没朋友~那时后就可以开开心心地期待上学~不用像现在酱要去学校就显97~然后又可以打球了~因为水准比例是10:1~然后我又可以一直一直回kl~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可以心情好每天~然后又可以带电脑去上网~然后又不用每天做一些有的没的废材事~太爽了~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