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离开网络世界的18天,原因是我迟到一天比一天严重。
这不能怪我,
要怪这间学校,因为我不期待去这所学校上课,才会一直迟到。
我终于懂为什么漫画人物被打一拳就要花星星。因为被打真的会跳星星。漫画家都被打过。所以,我可以去画漫画。一颗星跳出来,眼睛一个漂亮的积血。因为是心型~
过了几天,带着写轮眼去洗鱼池。不可不可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一只鲤鱼在排水管里...200%,它在里面长大,吃大便长大...我立马跳下去,因为有青蛙所以再爬上来。叫我爸爸把盖打开。那只鱼竟然不出来!我有个冲动想进去看它是不是在里面用大便做家具了。我也担心它出来,身体是水管的形状。。。总之最后他有出来,身体也没有水管状。
就在我要去整理后面的竹,妈的,更诡异的事发生了。
一只蝙蝠死掉了。诡异是,我推断,它死于脑部重创,原因是它倒立睡觉时脚抽筋,头往下跌法,必死无疑。
很好,我家的公狗,终于有传种接代的想法,每天不害羞地在我面前做那些其他狗做不了的高难度动作。可是,他每次做完就回笼子哭。。。因为他早就被阉了。。只是他一直不肯相信它是太监狗的事实。我本来有孙子孙女的。。。怪他的曾祖父吧。。
很好。。十赌九输。。。我前年赢,不信邪,继续赌。非常好,今年又输。还要输七年。妈的。不要叫我赌了。

东禅寺,终于能去那找朋友了。矮仔李子恒。不错,期待谁再来积点德。我就是在说你。平时不做好事,就趁现在去积福吧~最近和他联络到有点暧昧的感觉。很诡异!我不是基佬!!!

我生活像在等死嘞~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