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遗言-.-

我的朋友们...
你们懂醒狮团吗?
小弟我...
被怂恿进...从普通的吉他社,进了..
过后才懂,传说中,最严,最累,最惨,最够力的学会...
给小弟我,选中了...
你们懂吗?
我好想呐喊...
看过小弟我象一条狗趴在马路上站不起吗?
看过小弟我站着是站不稳跌倒吗?
你们懂不懂,
进这个学会,会给人以特别的眼光,像在看个没脑的人...去送死...
每个人都会说‘啊???醒狮团?!’
我因为这样,今天起深受周围朋友的欢迎...是因为我的勇气还是我的无知?
因为这样,我跟那些同巴的那些高三生们有了无数的话题...
因为这样,可能是觉得我无知,他们选择在学校撑我..我一点都不觉得是个荣誉...因为我觉得,这是在同情我的智商.....要练体能,不是挑战极限中的极限...懂吗??????第一天!!!我二十年没运动!!!要我怎样?? 难怪我交上学会申请书,老师叫我要三思...
我的朋友们...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记得来拜祭我如果有我的新闻...
隆中华的体能,我现在不觉得那是在练体能...热身吧...
我觉得,我的音乐路线到此为止了...

2 comments:

  1. aaaaaaaaaaaaahahahahahhaha.
    gah yao la.
    good try huh.xDDDDDDDDDDd
    make me laugh non-st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