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好事?

昨晚忽然接到电话,被叫去小学聚会。
看到的只有惊吓。。。
不是好事。。。

幸好^^无意间遇到honggei和以前的那班死党。。。
吹水。。
是好事。。。

叫我隔天早上7 .去打球。。。
好事。。。

和梓浩彦民打机到2点。。。
好事= =

睡前收到叫我不要放飞机的短讯。。
好事。。

接到morning call。。
好事。。。

踏脚车从我家去honggei家。。热身。。。
好事。。。

打球打了三场,虽然4896累,可是一样神,比以前更神。。。
好事。。。

有个死党现在就有新车。。。载我们到处玩。。。
好事。。。

几个搞笑的一起吹水。。。
好事。。。

如果这是我的新生活,这只是开始。。。
好事。。。

honggei有和我一起去万人宴。。。坐偶滴车。。。
好事。。。

honggei他们叫我打GG。。。梓浩彦民。。。我们有gg可以打了。。。
好事。。。

梓浩跟我买票。。。RM30我扣到。。。
我那么好。。
好事。。

刚刚买了RM1.70 的N.L。。。
好事。。。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