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要去你们那BEH TAHAN你们啊! ! !

OxE FM 就是给他们搞到不想听
声音不好不是他们的错 - 是天生
笑话不好笑也不是他们的错 - 没有天分
冷场也不是他们的错 - 不会说话而已
乱用成语乱用词不是他们的错 - 华文没学好而已
最无言的-
facebook好像是他们的命
一直拿出来讲
‘你们记得回家add我oxefm lucxx 噢~还有我oxefm sxmi~'
真的是一直讲你他妈不显啊?
不知为什么,facebook这字从他嘴听到特别难听.
谈天到一半,‘没关系,你可以add我在facebook , 我们可以再谈'
'哇,好感动,我的facebook两天之内人数bla bla bla'.. 我刚刚看到谁在facebook说blablabla...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